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财政信息 > “三公”经费

贺州市本级 2017年“三公”经费预算安排情况

2017-01-25 16:58     来源:市财政局     作者:市财政局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贺州市本级 2017年“三公”经费

预算安排情况

根据中央和自治区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推进预决算公开的决策部署,贺州市本级部门,包括市本级行政单位、事业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和其他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的公务接待费、因公出国(境)经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以下简称“三公”经费)2017年预算安排情况如下:

2017年贺州市本级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预算安排数为4,685万元,比2016年一般公共预算安排数(以下简称“同比”)减少294万元,下降5.9%。其中:因公出国(境)费296万元,同比增加47万元,增长18.9%;公务用车购置费150万元,同比增加15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费2,802万元,同比减少392万元,下降12.3%;公务接待费1,437万元,同比减少99万元,下降6.4%。因公出国(境)费增加主要是因为2017年经济发展需要,外出学习和借鉴先进发展经验等活动增加。公务用车购置费主要是贺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为了工作需要购买车辆置换老旧的执勤执法车。由于2016年度总决算及部门决算目前正在编制过程中,所以上数据为与2016年预算数对比,待决算定稿后,再对2016年度“三公”经费决算数进行公开,并相应增加2017年预算安排与2016年执行对比情况说明。

按照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和国务院“约法三章”的要求,财政部门将会同市直各预算单位,加强预算执行管理,严格控制“三公”经费预算规模,确保市直各预算单位2017年“三公”经费开支严格按照年初预算数执行。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