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归档 > 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在广西 > 督察动态

彭代元到平桂区调研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立行立改工作推进情况和中资控股集团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2021-05-15 09:50     来源:贺州日报 平桂区融媒体中心综合整理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月13日,市长彭代元深入平桂区调研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立行立改工作推进情况和中资控股集团重大项目建设情况,督促当地政府和相关部门以有力举措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见成效。

彭代元一行先后深入平桂区石材碳酸钙企业拆除现场、白岩矿山车辆清洗站、矿山整治点以及广西碳酸钙交易中心中资控股临时指挥部等地,向有关负责人了解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立行立改工作和中资控股集团重大项目建设最新情况。他要求,相关县(区)和有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体球网,足球比分网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高度重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立行立改工作,进一步树立正确的生态观、发展观,持续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生态产业化和产业生态化,推动我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彭代元强调,要严格按照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对贺州碳酸钙产业发展提出的“三个一定,一个全力”的要求,坚持龙头带动,全力服务好中资控股集团等技术先进、绿色高效型企业,协调解决企业用地、审批等事项,推动碳酸钙产业向高端、绿色方向发展。对小散乱企业要采取堵疏结合方式规划整理,对发现问题拒不整改、敷衍了事的企业要依法依规严肃处理,进一步营造公正和谐的企业发展氛围。对矿山开采行业暴露出来的问题,要进行规范管理,做到绿色开采、科学开采、有序开采,并监管好各环节。同时,要借中央环保督察之势,彻底解决、整改一批环境保护突出问题。

副市长刘洪军,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平桂区委副书记、区长朱建军,区委常委、副区长谢义,副区长吴红丹陪同调研。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