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归档 > 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在广西 > 督察动态

切实解决百姓反映问题 以整改实效取信于民

2021-05-13 21:10     来源:八步生态环境局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出车祸第一时间我的意识还是比较清醒的,起来就感觉眼角膜好像流血了,也没多想,只想着赶紧把案件处理好。”5月4日,正值“五一”假期,八步区环境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的干部冯远威,在执行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八步区的群众信访举报转办件的任务中,不幸发生交通事故,致使鼻骨、颌窦、筛窦多处骨折、眉弓多次缝合,左眼周围软组织挫伤等多处受伤。

“医生说眉骨断裂需要缝针还需要住院,没有办法,只能让另外的同事先去处理案件了。”冯远威即使住院也没有停下手头工作,通过电话远程沟通、办公软件跟踪,时刻关注该案件办理情况,协助接手同志积极推进办理。目前,该案件已在规定时限前圆满结案。

“冯远威是我们环保部门的业务尖兵。在处理群众信访举报转办件的工作中,积极克服困难,为群众解决了一个又一个的问题,办成了很多实事好事。”八步区生态环境局副局长贺道斌肯定地说道。

在八步区,像冯远威这样奋战在环境保护一线的环保“战士”还有很多。特别在环保督察信访举报转办件办理工作,八步区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实事求是,快速反应,接到信访转办件后及时组织核查、科学分析研判,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按时限上报调查处理结果,以解决实际问题来回应百姓关注和社会关切,以整改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确保群众反映的问题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

截止5月7日,八步区已核实调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举报受理转办 33件,完成处理上报 30件,正在处理 3件。同时,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八步区六大类九个问题已完成整改并在区政府门户网公示销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