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归档 > 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在广西 > 督察动态

督察整改进行时丨立行立改,八步区落实群众信访举报问题整改工作

2021-05-11 19:50     来源:八步生态环境局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八步区副区长刘京模率八步生态环境局、区经贸局、市场监管局、交通运输局、市公安分局八步分局、东融产业园、信都镇人民政府等相关职能单位组成工作组,针对危险废物处理问题到信都镇某公司督导检查环保问题立行立改整改落实工作,推动有关环保问题进一步整改。刘京模强调,只要存在影响群众的环境污染问题,都要第一时间处理,严肃对待,立行立改,明确时限,狠抓整改,坚决确保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在检查指导中,副区长刘京模翻阅了该公司危废储存间的出入库记录,并走进企业厂房现场查看,详细了解有关环保问题整改工作推进情况,并对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要求。要求企业严格遵守法律法规、规范经营、妥善处置,强化管理、提升处置效率,记录台账需真实有效;要求各部门根据职责范围严格监管,加强固体废物特别是危险废物的环境管理,深入贯彻落实体球网,足球比分网生态文明思想,对核实问题不推诿、不回避,彻底整改,敢于顶真碰硬,绝不姑息。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