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归档 > 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在广西 > 边督边改

中央第七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贺州市群众信访举报情况及1-30批信访举报案件办结情况公示

2021-05-19 11:05     来源:贺州市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迎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1年4月9日至5月9日,中央第七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广西开展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接受群众举报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的问题。督察期间,督察组共向我市交办群众信访举报案件31批次103件,扣除重复举报13件次,实际90件,其中重点关注案件8件。目前督察组交办的所有群众信访举报案件已转交相关责任单位进行调查核实处理。

各承办责任单位已按照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要求及时接收转办信访案件,并立行立改开展信访案件查处整改工作。截至5月18日,中央第七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我市的1-30批102件群众信访举报案件中,已办结47件,阶段性办结55件。


贺州市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迎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5月18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