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专题服务 > 热点专题 > 助力“六稳”“六保”工作任务

“暖冬惠企”稳外贸稳外资政策宣讲会在贺州开讲

2020-11-15 10:05     来源:贺州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李玲玲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11日,由南宁海关、自治区商务厅联合举办的“暖冬惠企”稳外贸、稳外资政策巡回宣讲会贺州专场在贺州海关举行,全市20多家外贸企业代表参加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针对我市的外贸结构、外贸发展需求,开展专场现场宣讲,实现惠企政策“全知晓、全覆盖”。从两步申报、归谁减免税、企业注册认证、出口动植物食品、主动披露等方面内容开展重点讲解。宣讲活动全方位、多渠道加深外贸企业和各部门对稳外贸稳外资政策措施的了解与应用,切实发挥已出台政策措施的更大效益,帮助企业更好地开展外贸经营活动。助力稳住外贸外资基本盘,推动外贸促稳提质,为年末的外贸攻坚打下坚实基础。(李玲玲)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