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专题服务 > 热点专题 > 助力“六稳”“六保”工作任务

贺州生猪养殖项目审批再提速

2020-10-25 10:05     来源:贺州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赖文艺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今年以来,我市积极践行“你敢承诺,我敢批”理念,实施生猪养殖项目环评“告知承诺制”,做好贺州生猪养殖项目环评服务,加快生猪生产和产能恢复。根据“告知承诺制”有关规定,对年出栏量5000头以下的生猪养殖项目,建设单位在线填写环境影响登记表备案即可;对于年出栏量5000头及以上的生猪养殖项目,建设单位只需在开工建设前携带生猪养殖项目告知承诺书、环境影响报告书、公众参与说明等材料申请告知承诺审批。贺州市生态环境局在收到申请后,不开展评估、审查,在1个工作日(不包含受理审批公示期)直接作出审批决定。

截至9月底,我市共完成了6个“告知承诺制”生猪养殖项目的审批,生猪出栏量达16.75万头/年。(赖文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