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专题服务 > 热点专题 > 助力“六稳”“六保”工作任务

我市举办第四场土瑶聚居深贫村就业帮扶招聘会

2018-05-28 20:12     来源:市扶贫办     作者:市扶贫办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来源:贺州日报
 

贺州讯 5月24日,市就业局联合平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沙田镇人民政府在沙田镇文化广场举办2018年第四场精准就业帮扶暨土瑶聚居深度贫困村就业帮扶招聘会。

据悉,本次招聘会共有60多家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1500多个。来自沙田镇金竹村、新民村、狮东村等土瑶聚居深度贫困村群众以及其他求职者纷纷前来找工作。

据市人力资源市场负责人介绍,此次招聘会就业岗位涵盖食品加工、物业管理、机电维修等上百个工种,福利待遇保障高,本地企业普工月平均薪酬在2500至5000元之间,市外企业月平均薪酬普遍在3500至10000元之间。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