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专题服务 > 热点专题 > 脱贫攻坚

贺州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召开专责小组2020年第一次会议

2020-01-10 19:23     来源:贺州市扶贫开发办公室     作者:贺州市扶贫开发办公室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月7日,贺州市扶贫开领导小组召开专责小组2020年第一次会议,总结贺州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各专责小组运行作用发挥情况,对当前形势进行研判分析,对下一步工作作出部署。市委副书记、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钟得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也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各部门特别是市各专责小组要抓住目前最有利的时机,压实责任,抓好平时考核工作,加强与自治区对应单位部门专责小组各方面的沟通,抓紧提升平时成绩。要高度重视,聚焦最困难的指标,盯紧最困难的地区,扭住最急解决的问题,加大投入、综合施策、精准发力,一个一个指标去分析,一个一个问题去解决,持续作战,扎扎实实做好贫困县退出考核迎检准备工作,利用开展春节走访慰问贫困户工作的契机,抓好贫困户的信息核对,确保高质量实现脱贫摘帽目标任务。要团结协作,统筹发力,重点抓好2020年贺州市33个贫困村、约1.38万贫困人口剩余贫困户脱贫摘帽工作,加强返贫监测预警,集中精力打好极度深度贫困歼灭战。           


会上各专责小组汇报了2019年工作开展情况,各县(区)汇报了开展脱贫攻坚“回头看”提升行动的情况。     


贺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史凤军出席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