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专题服务 > 热点专题 > 脱贫攻坚

贺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史凤军参加指导市扶贫办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0 21:15     来源: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来源:贺州传媒网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2月2日,贺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史凤军参加指导市扶贫办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市扶贫办主任黄卫东代表党组班子作检视剖析。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史凤军表示,市扶贫办班子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批评和自我批评有“辣味”,做到了真整实改,会议开出了高质量、好效果。他要求,市扶贫办班子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增强凝聚力、战斗力,在全市的脱贫攻坚工作中以身作则、全力以赴、勇挑重担、敢于担当,以更大的决心和信心,全力以赴决战决胜“两大主战场”,为贺州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骆坚忠)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