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届东博会首设公共防疫及卫生展区 - 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 广西贺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www.gxhz.gov.cn_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专题服务 > 热点专题 > 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第17届东博会首设公共防疫及卫生展区

2020-11-09 10:41     来源:广西日报     作者:杨秋?黎宇发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8日,记者从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获悉,第17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将首次在实体展设立公共防疫及卫生展区,展示防疫物资及卫生相关企业和产品,服务疫情防控。该展区还将重点展示广西千亿元产业中的大健康产业上下游相关内容,助力大健康产业拓展东盟国家市场。

展区规模为1100平方米,目前组展工作已全部完成,展示内容为防护用品及装备、防护材料与生产设备、防疫消毒及清洁用品、防护设备及软件系统等,推动广西医用防疫物资产业规模化、产业化、品牌化、集聚化发展,加强广西与东盟及其他“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在疫情防控方面的合作。

展区受到不少企业的关注。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广西中恒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等40多家广西本土企业报名参展。主办方还邀请到重组研发生产新型冠状病毒疫苗的重庆智飞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生产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的武汉明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参展,丰富了公共防疫与卫生展区的内容。现报名参展企业需求的展位数量远超预留展位数量。(杨秋?黎宇发)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