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专题服务 > 热点专题 > 深化“放管服”改革

贺州市召开2020年土地开发利用推介座谈会

2020-11-11 09:34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陈灏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9日,贺州市召开2020年土地开发利用推介座谈会。来自广西区内外的8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推介会,了解贺州市下一阶段的土地开发利用情况。贺州市副市长徐海浪出席会议并讲话。

贺州市推出了城区及乡镇具有房地产开发、商业发展优势的24个地块,其中8个地块为商业/旅馆/商务用地,14个地块为商住用地,2个地块为公用设施用地。这些地块发展前景良好,极具开发价值和升值空间,总用地面积约1028.56亩,主要分布于东融新区、城东片区、江南片区、平桂新城、姑婆山小镇以及八步区桂岭镇、信都镇、灵峰镇、平桂区公会镇。

同时,为了给广大客商营造优质的营商环境,贺州市推出了各项优惠政策,如加大对民营经济发展的信贷支持,出台房地产行业平稳发展优惠政策等。贺州还通过实行“一站式”服务和项目建设“全程代办”,为重大项目用地开放绿色通道,让客商能在第一时间享受项目“供地即发证”“拿地即开工”“交房即交证”等政策。(陈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