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深化“放管服”改革

政银携手开新局,便民服务践初心

——贺州政务服务便民利民“微改革”系列

2021-09-14 09:00     来源:贺州市行政审批局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推进政务服务“简易办”,贺州市持续推进政务服务改革创新,不断推出便民利民“微改革”,充分利用银行网点覆盖面广的资源优势,大力推进“政务服务进网点”暨“政银合作”新模式,将政务服务关口前移,与贺州市各银行机构联合开展“政银合作”战略,打造群众身边“微型政务大厅”。

图为龙雅村级服务点揭牌仪式现场一

2021年9月9日,“桂林银行农村普惠综合服务点”暨“贺州市住房公积金业务村级智能服务点”在贺州市八步区莲塘镇龙雅村挂牌成立,“住房公积金缴存和提取业务”成为首个进入村级银行服务网点的政务服务事项。村级服务点在贺州市辖区707个行政村已覆盖413家,覆盖率近60%,缴存人可以“足不出村”办理住房公积金个人缴存开户、签约代扣、签约查询等智能服务,实现公积金业务“家门口就能办”的大改变,提取业务还能实现“秒批秒办”,切实解决农村群众“办事远、办事难、办事慢、来回跑”等难题。

图为龙雅村级服务点揭牌仪式现场二

下一步,贺州市行政审批局还将与工商银行、农村信用社等多家银行开展“政银合作”,将“政务服务一体机”部署到各级银行网点,将“公积金缴存”等首批21项行政许可和政务服务事项纳入市、县、乡、村四级银行网点办理,把银行的特点和优势与政务服务紧密结合起来,找到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合作点,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和便民利民新路上的“双赢”。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