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市场监管规则和标准

贺州文旅人风雨无阻抗疫情

2020-02-10 16:20     来源:贺州文化和旅游局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月3日,贺州市气温在10度左右,降雨不断,这样的阴雨天气也阻挡不了贺州文旅人抗击疫情工作的脚步。当日一早,市文化和旅游局二级调研员陈志强等五人一行就前往昭平县开展文化旅游行业疫情防控工作督查了。

督查组当天先后督查了7家KTV、2家影城、1家网吧、8家酒吧、2家酒店、1家旅行社、2家景区、1家健身房、1家台球室、1家游乐场、1家游艺、1家纪念馆、1家农家乐等共29家场所。其间,特别对黄姚古镇景区和昭平接待湖北人定点酒店—黄姚食缘访酒店进行了再督查。为落实不聚餐不聚集的防控要求,防止黄姚古镇景区附近居民违规进入景区,督查组对景区工作人员一再强调,要加强身份核实,凡不属于景区里居住的人员一律不得进入景区。督查组到姚食缘访酒店督查时,发现酒店工作人员疫情防控意识还不够强,有工作人员未佩戴口罩,督查组立即要求其整改,并要求酒店加强管理,做好工作人员疫情防范的培训和宣传工作,提高防范意识,同时做好酒店消毒等工作。

截至2月3日,该局五个督查组共督查了45家网吧 、72家KTV、25个旅游景点、14家农家乐、11家酒吧、5个影城、5家体育游乐室、2个博物馆、2家音乐餐吧、2家旅行社、2家酒店、2个纪念馆、1个乡村旅游区,1家足浴城、1家健身房、1家台球室、1家游乐场、1家游艺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