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市场监管规则和标准

贺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双管齐下”抗击疫情

2020-02-10 16:40     来源:贺州文化和旅游局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特殊时期,贺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实施行业督查与多渠道宣传防控知识“双管齐下”防控疫情,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为持续做好文旅行业停业督查工作,坚决切断文旅行业病毒传播途径,防止部分企业存在侥幸心理私下营业,该局坚守抗击疫情一线,疫情防控工作督查小组不定期对文化和旅游企业停业情况开展实地突击督查。截至1月31日,该局五个督查组共督查了41家网吧 、62家KTV、23个旅游景点、8家农家乐、3个影城、2个博物馆、2家音乐餐吧、3家酒吧、2家旅行社、5家体育游乐室、1个纪念馆、1个乡村旅游区,1家足浴城。其中除八步区桂岭镇丘德基餐吧尚未停业,督查组已进行了宣传动员,业主表示立即关停,其他所有场所均已按要求暂停营业。

该局除了从督查文旅行业停业切断病毒蔓延外,还注重多渠道发布疫情防控知识,发挥宣传工作在疫情防控中的重要作用。该局综合运用局官网、微信公众号、头条号等网站、新媒体,及时发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多方收集相关资料,应发尽发;同时充分调动广大干部积极参与转发,扩大群众知晓率,形成人人都是宣传人、人人都参与疫情防控的局面。据统计,1月24日至31日,发布原创相关宣传信息37篇次,转发相关宣传信息26篇次,共计阅读量达118782人次,其中原创信息《贺州市文化和旅游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事项的重要提示》最高阅读量为11707人次,转发信息《在贺州造谣的人抓到了!你可能也被他们的“消息”坑过》最高阅读量为54728人次。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