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专题服务 > 热点专题 > “全力东融,赶超跨越”专题

贺州市总结全力东融工作情况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2020-11-25 10:50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义清盛 欧阳宇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24日,贺州市全面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指挥部2020年第二次会议暨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集成改革试点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会议总结了今年以来贺州市全力东融工作情况,并结合 “十四五”规划编制,研究近期重点工作及部署下一阶段工作。贺州市市长、市全面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指挥部指挥长林冠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为会议现场。

林冠指出,近年来,贺州市紧紧围绕自治区“南向、北联、东融、西合”全方位开放发展新格局的战略部署,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对贺州提出的“发挥优势、突出特色、全力东融、加快发展”总体要求,以全力东融为统领,启动“全力东融工作落实年”活动,大力推动规划、产业、交通、人才和服务“五个东融”,全力东融成功破题,推动经济实现赶超跨越。特别是今年以来,贺州市按照“稳字当头、守住底线、全力东融、开创新局”的思路,大力发扬“开春就开干、开局就决战”的持续奋斗姿态,每天多干一小时、全年新增一百亿,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和复工复产压力,持续抓好东融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效。在看到成绩的同时,我们也要清醒地认识到,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的建设仍然存在不少瓶颈问题。全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正视困难和问题,采取有效措施,加快解决。

林冠强调,全市上下要抢抓机遇、再接再厉,以更快步伐、更实举措,主动对接和深度融入大湾区创新链、产业链、人才链、政策链、资金链,推动“十四五”高水平开放和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创“十四五”全力东融新格局;要加强领导,切实提高全力东融工作实效,进一步强化工作机制协调、狠抓项目建设、深化改革创新发展、切实提升能力素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顺势而为、乘势而上,说干就干、干就干好,持续推动贺州市东融跑出“加速度”,努力为广西全面融入大湾区提供“贺州方案”、积累“贺州经验”、贡献“贺州力量”。

会上,平桂区、钟山县分别汇报了东融工作进展情况,贺州市委组织部、市税务局就东融集成改革试点工作作了经验交流发言。会议还审议了有关奖励管理办法。

贺州市副市长刘洪军主持会议,市二级巡视员韩环,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匡永红等参加会议。(义清盛?欧阳宇)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