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全力东融,赶超跨越”专题

驻桂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到我市开展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建设情况专题调研

2020-10-31 14:05     来源:贺州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杨舒婷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0月26日至29日,部分驻桂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到我市,围绕贺州建设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情况主题开展专题调研活动。贺州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林冠,自治区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李杰云等部分驻桂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共16人参加调研。

27日下午,代表们在市会议中心召开座谈会,副市长刘洪军就有关情况作了汇报。听取汇报后,代表们就当前贺州建设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过程中存在的困难提出了相应的问题,与会领导和相关负责人就有关问题一一回应解答。

调研期间,代表们先后到贺州市昭平县黄姚古镇、黄姚高级中学、东融产业育成中心、广西东融石材碳酸钙交易中心、平桂区广西黄金产业园、富川瑶族自治县朝东镇、贺州华润示范区、姑婆山产业区等地进行调研,深入了解我市贯彻落实《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贺州)发展规划(2018-2025年)》及开展三年行动计划的情况。

近年来,贺州市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决策部署,按照“发挥优势、突出特色、全力东融、加快发展”的总体要求,以建设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为主抓手,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提出并实施“12345”的东融工作思路,重点加快产业东融这一核心,大抓产业、抓大产业,推动经济社会跑出“东融加速度”。今年前三季度,我市克服疫情影响,全市GDP增长6.5%,排名全区第一,财政收入增长10.6%。

通过实地调研,代表们对当前我市康养旅游、旅游扶贫项目、循环经济、高新技术等产业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代表们纷纷表示,将履行人大代表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努力牵线搭桥,助推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建设。

贺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黄少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陈翼明,自治区人大常委会选举联络工作委员会主任李朝辉,自治区人大常委会选举联络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曹英杰等陪同调研。(杨舒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