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专题服务 > 热点专题 > “全力东融,赶超跨越”专题

联合开展党组织"1+X"联创共建活动 提升机关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

2020-10-24 19:50     来源:贺州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聂志成?莫香雾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0月23日,市委办公室、广西东融产业园管委、市水利局、市体育局在广西东融产业园联合开展党组织“1+X”联创共建活动。

活动以“党建引领发展,聚力助推东融”为主题。参加活动的党员通过参观广西东融产业园党建文化基地,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在“榜样讲堂”中,通过讲述“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讲自己事、身边事教身边人”的形式,激励党员学习榜样、争做榜样,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

在党建交流工作会上,共建单位党组织的党务工作者作了党建工作经验交流发言。通过交流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共同提高,进一步夯实机关党建工作基础,实现机关党建提质聚力、提档升级。

参加活动的党员们还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党员鲜明的政治本色,践行初心使命,不断砥砺前行。(聂志成?莫香雾)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