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专题服务 > 热点专题 > “全力东融,赶超跨越”专题

深化交流合作 推动共赢发展

——林冠与来贺考察东莞台商企业家座谈

2020-10-12 11:13     来源:贺州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杨舒婷 董雨萍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0月10日,东莞市骅国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副会长陈宏钦携部分东莞台商企业家到我市进行投资考察及洽谈,我市召开座谈会就相关项目的合作进行交流。市长林冠参加座谈。

在座谈中,林冠首先对陈宏钦一行到贺州投资考察表示欢迎。他说,贺州毗邻粤港澳大湾区,是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具有区位优势明显,生态环境优越、自然资源富集、历史人文丰厚、优惠政策叠加等突出优势和特点。近年来贺州以全力东融统领工作全局,坚持“大抓产业、抓大产业”的发展导向,精准把握大湾区产业外溢趋势,抢抓“湾企入桂”机遇,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扎实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引进了一批名企强企和新经济新业态项目,推动新兴产业蓬勃发展。希望东莞台商企业家们在前期交流互动的基础上,根据产业特点加快选址规划,促进合作项目早日落地建设。贺州市委、市政府将本着“不求所有、但求所在”的投资理念,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为有关项目的顺利签约落地提供保障,推动双方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陈宏钦简要介绍了东莞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的相关情况。他说,贺州发展前景广阔,台商企业家们对来贺投资发展充满信心,将进一步加强与贺州的沟通交流,加快推进项目落地。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唐敬春,副市长刘洪军参加座谈。(杨舒婷 董雨萍)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