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东融,爱在寿城"七夕极光之夜青年人才派对圆满成功 - “全力东融,赶超跨越”专题 - 广西贺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www.gxhz.gov.cn_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专题服务 > 热点专题 > “全力东融,赶超跨越”专题

"携手东融,爱在寿城"七夕极光之夜青年人才派对圆满成功

2020-08-27 15:15     来源:贺州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郑美玉?李何琛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8月25日晚,我市举办“携手东融,爱在寿城”七夕极光之夜青年人才派对,为广大青年人才搭建起一个相知相识、交流交往的平台。

活动中,来自市直单位和企业的200多名单身青年男女自由组合,参与到人屏互动类游戏、听歌识曲、你比我猜、表白等7个互动游戏中。活动现场提供的贺州文化旅游形象大使麒大宝、贺州市各旅游景区门票等奖品,以及“贺州人游贺州”系列优惠政策推介更为增进青年们的情谊做好铺垫。

近年来,我市全力实施“东融”战略,经济社会发展步伐加快,为吸引留住大量青年人才,更好地营造引才聚才的良好环境,我市结合工作实际,出台了突出柔性引才用才、打造更具活力的创新创业平台、实施人才绿卡制度等一系列激励、关爱人才的措施,激发青年人才创新创业活力,推动贺州东融跑出加速度,助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郑美玉?李何琛)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