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专题服务 > 热点专题 > “全力东融,赶超跨越”专题

党建东融 继承革命家奋斗精神

——黄姚产业区到广东怀集开展以“寻根溯源 缅怀先烈”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2020-06-23 15:37     来源:贺州新闻网     作者:罗建勇 薛晶晶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6月21日,黄姚产业区前往钱兴烈士故居——广东省肇庆市怀集县开展系列活动。黄姚产业区以“寻根溯源、缅怀先烈”为主题,以原中共广西省工委书记钱兴烈士为纽带,与怀集县委共建共享,开展了一次意义非凡的党建活动。此次活动开展了“五个一”活动。

座谈会现场。

一次激励人心的座谈会。黄姚产业区党工委与怀集县委就钱兴烈士一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邀请了专家参加座谈。通过座谈,让与会人员从先辈的革命奋斗史中汲取精神力量,激励他们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党风廉政教育活动现场。

一次直击人心的廉政教育。黄姚产业区全体党员干部在革命老区怀集县永固镇宿安村革命纪念馆接受了一次廉政文化的熏陶和洗礼。

签订党建共建协议书现场。

一次凝聚人心党建共建。黄姚产业区党工委与中共怀集县委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书,双方将在组织建设、理论学习、产业发展、项目合作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黄姚产业区一行参观诗洞镇凤南村钱兴故居。

新党员在纪念碑前入党宣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黄姚产业区全体党员自发向钱兴纪念学校学生捐款助学。

黄姚产业区向钱兴纪念小学捐款2万圆人民币。

一次温暖人心的缅怀慰问。参观诗洞镇凤南村钱兴故居,瞻仰钱兴烈士纪念碑,组织新党员在纪念碑前入党宣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深切缅怀先烈,传承好红色基因。黄姚产业区对钱兴纪念学校以及困难党员、老党员进行的亲切的慰问。此外,黄姚产业区全体党员自发向钱兴纪念学校学生捐款助学。

黄姚产业区慰问诗洞镇安华村困难党员、老党员。

慰问演出活动现场。

一次情暖人心慰问演出。成功举办了一场“高举旗帜跟党走,不忘初心永向前”为主题的慰问演出,《不忘初心》《美美大中华》《东融之歌》等节目深受当地群众喜爱,现场氛围十分热闹。

黄姚产业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与怀集县的沟通和交流,由党建“东融”引领产业“东融”,继承老一辈革命家们的奋斗精神,推动黄姚的各项事业快速发展。(罗建勇 薛晶晶)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