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开展"三企入贺"工作 推动产业东融和招商取得新的更大突破 - “全力东融,赶超跨越”专题 - 广西贺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www.gxhz.gov.cn_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专题服务 > 热点专题 > “全力东融,赶超跨越”专题

扎实开展"三企入贺"工作 推动产业东融和招商取得新的更大突破

2020-05-11 10:27     来源:贺州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夏冀欢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会议现场。

5月9日,自治区政府召开2020年“三企入桂”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市长林冠在贺州分会场出席会议。自治区视频会议结束后,我市接着召开“三企入贺”工作布置会。林冠强调,开展“三企入贺”工作是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自治区“三企入桂”重要部署的具体落实举措,全市各级各部门务必迅速行动、务求实效,说干就干、干就干好,确保“三企入贺”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推动我市东融取得更大成效,加快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

林冠指出,自治区就开展“央企入桂”“民企入桂”“湾企入桂”行动进行全面动员部署,为我市产业东融和招商带来了新的机遇。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来贺考察调研的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自治区开展“三企入桂”行动的部署要求上来,扎实开展“三企入贺”工作,推动产业东融和招商取得新的更大突破。要统一思想认识,增强抓好“三企入贺”的紧迫感、责任感,想尽办法引大企业、大项目进来,优化服务,大力推动项目落地,做到“招得来、稳得住”,切实推动企业发财、地方发展。

林冠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多措并举推进“三企入贺”取得实效。要深入开展产业研究,进一步完善“产业树”,主动引导投资向规划区域集聚,培育打造“3+6”重点产业集群。要积极主动收集整理央企、湾企、民企名单及投资规划和投资意向,精准开展项目对接。要建立健全通报制度,坚持统分结合、上下联动的工作机制,统筹部署阶段性和重点工作任务,汇总分析有关情况,研究推进具体工作。要加强协调服务,提高项目落地建设效率,提升各类企业的获得感,促进央企、湾企和民企项目在我市落地生根。

林冠要求,要强化组织领导,为“三企入贺”提供坚强组织保障。“三企入贺”总指挥部各工作部要认真锚点履行职责,安排好本部工作。要严格按照方案要求,制定时间表、路线图和任务书,细化到岗、明确到人,倒逼工作落到实处。要强化工作合力,成立工作专班,做到科学谋划、主动作为,建立严格高效的工作运行机制及配套保障制度,确保“三企入贺”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市领导朱东、刘洪军、覃志东,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匡永红参加会议。(夏冀欢)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