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专题服务 > 热点专题 > 绩效考评专栏

富川县人社局:狠抓群众意见建议整改 提高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

2020-11-16 11:19     来源:富川县营商环境局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我今年51岁了,在新的地方很难找到工作,没有收入担心物业费都交不起,希望政府帮解决就业的问题。”易地扶贫搬迁贫困户林先生这样说。据易地搬迁专责小组就业统计显示,林先生原先在家务农,搬迁到贺州市富川县立新安置点后就业成了他最关心的问题。

人社局在富川县立新安置点设立专场招聘会

针对林先生所提出的意见建议,人社局多举措为易地扶贫搬迁困难户解决就业难的问题。一、在立新安置点开发扶贫公益性岗位安置林先生就业,可做保安、保洁等岗位。二、建立“富川微就业”微信公众号平台。针对其就业意愿精准推送岗位信息,在“富川微就业”和“就业职通车”平台实时发布就业招聘信息,实现用人单位与求职者之间的“无缝对接”。三、联合广东四会举办线下专场招聘会。在富川县立新安置点举办专场招聘会,来自四会和广西贺州、富川等地的多家企业开设招聘展位,吸引了众多贫困劳动力、失业人员、退役军人等各类求职者上千人前来应聘。对于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人社局积极落实整改,督促各部门加快开展整改工作,不断地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