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专题服务 > 热点专题 > 绩效考评专栏

步头镇:努力解决群众难题,不断提升服务水平

2020-11-16 11:12     来源:八步区步头镇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步头镇黄石村六龙冲道路硬化工程正如火如荼进行,施工现场机器轰鸣、热闹非凡。居住在此村屯的村民盘大叔说:“党和国家的政策好啊,水泥路都修到家门口了,以后下雨天出门再也不用趟泥巴了!”


步头镇黄石村是少数民族村,村民居住分散,群众勤劳纯朴,文化底蕴丰厚,有部分群众出行道路没有硬化。在去年度绩效考评社会评价群众意见建议中有群众反映,黄石村六龙冲有少数户未通硬化路,仍在以前开挖的山道上出行。为解决群众出行难题,步头镇迅速成立整改工作组,深入村屯,进一步了解群众的真实想法和意愿。针对反映的问题,步头镇按要求列入一事一议项目,目前该项目工程进展已超过90%。


据悉,黄石村六龙冲村道水泥硬化工程总长392米,宽度为3米,厚度0.18米,硬化路面211.68立方米,项目总投资151711元,村民自筹资金6420元,社会乐捐18291元,财政奖补资金127000元,预计该项目9月中旬竣工。

下一步,步头镇将持续狠抓落实,努力提升服务水平,切实解决群众反映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通讯员 钟荣昌)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