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专题服务 > 热点专题 > 绩效考评专栏

【自治区绩效考评群众意见建议整改系列】富川县白沙镇:切实抓好道路整改 以实干取信于民

2020-11-16 11:01     来源:富川县营商环境局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富川瑶族自治县白沙镇干别村,一条平坦宽敞的水泥路如白练般飘落于田畴之间,从干别村一直延伸到荆早村,不时有摩托车和行人经过……

(整改后的白沙干别村到莲山荆早村道路)

“现在白沙镇干别村到莲山镇荆早村的道路全部都硬化了,我们到莲山镇赶集更加方便,下雨天到地里干活也不用踩烂泥了。”村民们纷纷表示,道路硬化后,不仅方便了出行,下地干活也更方便了。


据了解,坪江村委下辖的干别村,距白沙镇11公里,经莲山镇荆早村到莲山镇距离12.5公里。莲山镇是人口大镇,集市很大,干别村的村民有赶莲山圩的习惯。虽然从干别村到荆早村的产业道路经过2018、2019年实施“民事联解”项目后,大部分路段得到了改善,但仍有部分路段未完成硬化。每逢下雨天,群众出行非常不方便。

(整改前,入村道路为泥沙路,一到下雨就非常难走)


2019年度自治区绩效考评民意调查时,有群众反映了该问题。白沙镇高度重视,与县扶贫办加强沟通、积极协调,共同推进该产业道路硬化工作。

整改后,路变得宽阔平整了


富川县扶贫办于今年6月安排了工作人员和设计公司人员到项目现场勘察设计,今年8月初安排施工方进场施工,8月底项目已竣工验收。说干就干,取信于民的做法切实提高了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提升了政府行政效能和公信力。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