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专题服务 > 热点专题 > 绩效考评专栏

力求实效 干出成绩

我市部署2020年度承接自治区绩效考评指标工作

2020-10-16 15:55     来源:市委市政府督查考评办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0月15日,我市召开2020年度承接自治区绩效考评指标工作推进会,研究部署全市承接自治区绩效考评工作,加快推进各项指标任务进度。市委常委、秘书长毛任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绩效管理和考评是检验一个部门和单位作风转变最直接最有效的“硬指标”。绩效考评对推动工作落实、促进作风转变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已逐步成为各级党政机关引领科学发展的“指挥棒”、推动作风建设的“风向标”、落实工作任务的“助推器”、检验工作成效的“测量仪”。

会议强调,绩效成绩是干出来的,不是评出来的。各级各部门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紧围绕主题主线,压紧责任抓落实,齐心协力推进度;要围绕意见促整改,以民为本聚合力,强化创新争优多加分,凝心聚力求实效;要认认真真地去分析形势任务,突出重点,全面摸清底数,抓住关键要害,切实补短板、强弱项、抓落实,确保年终绩效考评实现“保档”目标。(吴显烨 宋联军)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