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专题服务 > 热点专题 > 绩效考评专栏

贺州市荣获2019年度全区综合绩效考评一等奖

2020-04-22 17:30     来源:市委市政府督查考评办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

日前,自治区2019年度全区机关绩效考评结果出炉,贺州市荣获全区综合绩效考评一等奖,这是贺州市绩效考评工作取得的历史性突破,也是对贺州市各级党委和人民政府、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在过去一年中所取得工作成绩的充分肯定。

2019年,贺州市以机构改革为契机,整合党政督查、绩效考评职能,在全区创新成立了贺州市委市政府督查考评办公室,同时还加挂了市营商环境局的牌子。

市委市政府督查考评办公室坚持问题导向,通过靠前督导发声,充分发挥督查“利剑”和绩效考评“指挥棒”作用,督促各县区及市直各单位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工作部署,全力聚焦脱贫攻坚和建设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两大主战场”,以“说干就干,干就干好”的精神,有效推动了各项重大工作的开展。

贺州市通过“补短板、强弱项、固根本、促发展”的一系列措施,认真分解各项指标,不断压实各单位责任,在深化改革、脱贫攻坚、文化建设等方面引领全市广大干部转作风、出实绩、提效益,为实现贺州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一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贺州市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对贺州工作提出的“发挥优势、突出特色、全力东融、加快发展”总体要求,始终以东融统领工作全局,全力推动全市经济打开全新局面,呈现出速度加快、结构转优、业态向新的良好态势,是贺州市进入新常态以来发展最快、质量最好的一年。(杨鹏福 邹承普)

?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