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专题服务 > 热点专题 > 绩效考评专栏

赶超跨越? 服务为民 ——贺州市提前并超额完成2019年建制村通客车工作任务

2019-11-29 08:46     来源:贺州市督查考评办公室     作者:贺州市督查考评办公室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19年,贺州市交通运输局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重点,决战决胜全力东融、扶贫攻坚两大主战场,主动查找漠视群众利益存在的问题,开展“走基层、找问题、补短板、强交通”专题调研,不断开拓思路、创新模式,在推进建制村通客车工作中取得了突破性成效。截至2019年11月20日,全市新增通客车建制村49个,超额完成了自治区下达的新增通客车建制村32个的任务,超额增量为53.1%。

    2019年至今,贺州市交通运输局根据“四好农村路”及“四建一通”工作要求,不断加大农村道路特别是贫困村道路改扩建及安全防护工程建设力度,全市707个建制村已开通客车的建制村693个,比2018年的644个增加了49个,其中八步区新增25个、平桂区新增8个、钟山县新增9个、富川县新增4个、昭平县新增3个。建制村通客车率为98.02%,富川县、钟山县完成辖区内建制村100%开通客车。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