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专题服务 > 热点专题 > 绩效考评专栏

昭平县:抓整改 促民生饮水工程取得实效

2019-11-28 09:38     来源:贺州市督查考评办公室     作者:贺州市督查考评办公室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五将镇良风村良风坪饮水工程因无水源目前还没到位,希望今年内完成。”这是2018年度自治区绩效考评民意调查征集群众意见建议,五将镇良风村良风坪群众反馈的意见。

    昭平县以绩效整改为抓手,推进民生饮水工程建设,以点带面抓好督促整改工作,推动了财政资金聚力增效。解决群众饮水难问题,通过新建或更换旧供水管道,加大管道口径等途径,提升人饮改造工程改善当地村民的饮水条件,保证群众的正常生活、生产。

    今年以来,昭平县针对在社会评价工作中提出的问题开展摸底调查、入户走访等方式,深入了解当地群众饮水安全情况,并争取2019年财政专项资金约300万元,用于新建樟木林镇九如村、潮江村4处饮水工程和巩固提升五将镇良风村良风坪人饮工程建设。工程于今年5月动工,11月完工并实现通水。受益群众约3500人。                      

    通过督促整改,解决了当地村民安全饮水问题,进一步改善了该县农村饮水条件,让群众喝上了稳定的安全饮水,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