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区县动态

八步区仁义镇做实防溺水工作

2021-07-27 10:24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廖文琴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以前老人在家看小孩,一到暑假就不放心,因为孩子会跑到外面游泳,现在不一样了,党委、政府天天派人来值守,劝离游泳的小孩,我家孩子不再去河边游泳了,我在外面打工也放心多了。”近日,八步区仁义镇东江村村民岑大哥为仁义镇党委、政府点赞。

图为值班值守现场。

进入暑期,仁义镇高度重视防溺水工作,聚焦重点时段、重点对象、重点区域狠抓防溺水工作,在全镇145个水域隐患点设置了“一牌、一圈、一杆、一绳”,用行动诠释了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的决心。

仁义镇龙江村是贺江的流经地,村内水域约有3公里,且码头较多。每到夏季,村民总喜欢三五成群带着孩子到河边纳凉、戏水,防溺水形势严峻。2021年入夏以来,仁义镇主动作为,在12个高危水域隐患处设立值守点,制定网格化工作方案,由镇、村干部和水域巡查员等落实8点至20点的12小时轮班值守制度,从源头上防止了溺水事件发生,进一步保障了全镇人民的生命安全,受到群众一致好评。廖文琴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