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区县动态

平桂区鹅塘镇17名村支书“揭榜”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2021-07-24 10:05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朱纪富?冯黎藜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月17日,平桂区鹅塘镇举办“村事村办、党员揭榜”支部书记揭榜大会。

会上,该镇17个村的村支书上台揭榜并认领榜单,并在全体党员面前许下必破难题的承诺,为本村开展“党员揭榜”工作起了好头、做了示范,也为更好地引导和激励广大农村无职党员践行党的宗旨、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拓宽了渠道。

图为揭榜大会现场。

据介绍,会前,该镇党委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认真谋划,结合村情民情制定了榜单。榜单内容包括“协调开展高标准农田建设”“建设自来水厂”“推动特色农业发展”等17个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我认领的是一号榜单,发展村级特色种植产业。”“土瑶村槽碓村副支书赵木保在认领榜单后表示,他将与其他村干部一起,积极做好村里乡村振兴工作,充分利用本地资源优势、生态优势发展好生姜种植等特色产业,让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持续带动群众增收致富。

“‘村事村办、党员揭榜’支部书记揭榜活动的开展,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鹅塘镇党委书记罗和阵介绍,会后该镇还将通过“联考联问”机制抓好工作跟踪问效,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落地,同时推进基层党建“提质聚力”,进一步强化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朱纪富 冯黎藜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