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区县动态

富川城北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23 09:43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邓陈香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月16日,贺州市富川瑶族自治县城北镇开展了一场辣味十足、面红耳赤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该镇党委书记自我检查时说,作为一名基层党员,自己对自身学习抓得还是不够紧,有时在实际工作中碰到新情况、新问题时,满足于过得去、差不多,对时时处处保持向先进共产党员学习这根“弦”绷得不紧,工作一忙,有时会出现急躁情绪,降低了对自己的要求。

“与年轻同志交心谈心不足,关心不够。”“遇到问题主动寻方法解决的意识不够,有时会应付搪塞。”……会上,党员重点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开展检视查摆,剖析问题,不绕弯子、真刀真枪提意见,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

最后,全体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和各项工作,把支部存在的问题、自身存在的问题整改好,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坚持学在前、走在前,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增强使命担当,争当榜样示范。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