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区县动态

八步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换届选举市直机关选区投票会举行

2021-07-21 15:30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熊舒婷 李小玩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八步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换届选举

市直机关选区投票会举行

林冠、彭代元以普通选民身份参加投票

7月20日,贺州市八步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换届选举市直机关选区投票会举行。林冠、彭代元、陆海平、陈远明等市四家班子领导以普通选民身份参加投票。

图为林冠仔细听取投票选举有关事项和代表候选人情况。

图为彭代元仔细听取投票选举有关事项和代表候选人情况。

在市委、市政府二楼会议室投票站(总投票站)内,红色票箱端放正中,现场气氛庄重而热烈。林冠、彭代元、陆海平、陈远明等市四家班子领导来到投票现场,仔细听取投票选举有关事项和代表候选人情况,认真填写选票,并依次走到投票箱前,郑重投下自己的一票。整个投票选举过程组织规范,处处呈现着民主、和谐的气氛。

图为市委、市政府二楼会议室投票站现场。

图为林冠以普通选民身份参加投票。

图为彭代元以普通选民身份参加投票。

此次选举八步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为2名,市直机关选区选举分别在市委、市政府二楼会议室会场(总投票站)、政法口选民小组(设在市中级人民法院)、农业口选民小组(设在市农业农村局)、经贸口选民小组(设在市投资促进和商务局)投票站及二〇四地质队流动投票点同时进行。市直机关选区共9395名登记选民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选举。

图为选民有序排队,参与投票。

图为选民有序排队,参与投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