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区县动态

昭平县昭平镇:“两课堂”确保流动党员党史学习教育 “不掉队”

2021-07-20 15:50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刘晓燕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解决流动党员学习难组织问题,昭平县昭平镇以村级党组织为单位,通过搭建“线上线下”两大课堂,让流动党员走到哪里,党史学习教育就延伸到哪里,确保流动党员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掉队”。

图为在职党员给流动党员送党史学习教育相关书籍。

“线上”课堂,确保党员“离家不离学”。为了让外出务工的“候鸟”党员也能接受党史学习教育,在思想上“归巢”,昭平镇通过微信、QQ等形式,将“互联网+”与党史学习教育深度融合,建立“线上党支部”,实行“1+X”联系机制,即1名在家党员或村干部主动联系多名“候鸟”党员,确保党员流动到哪里,组织工作就覆盖到哪里;充分利用昭平镇“新美昭平”微信公众号,开展“党史百年天天读”“党史知识大家答”等互动活动45期,实时发布党史学习教育最新动态、红色故事等内容66条。

“线下”课堂,确保党员“流动不流学”。针对在贺州市内居住的“游牧”党员,组织驻村工作队、村“两委”成员到分散居住党员家里面对面宣讲党史学习内容,发放《中国共产党简史》《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体球网,足球比分网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等党史学习教育相关书籍;针对无法上门入户送教的党员,采取邮寄“红色包裹”、送“红色学习套餐”形式,让流动党员党史学习教育“不掉队”,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