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区县动态

贺州信都镇:盛夏!早稻丰收忙

2021-07-19 16:08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覃思 朱玉婉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盛夏时节,贺州市八步区信都镇已经金黄一片,当地村民迎来了早稻的丰收。

7月12日,笔者走进贺州市八步区信都镇北联村,远远望去,遍野铺金。田间传来阵阵轰鸣声,10多台收割机在金色的稻田里作业,正在收割的是贺州市利成种植专业合作社种植的早稻。

“ 一上午收割了20多亩早稻,今年早稻大丰收了。”贺州市利成种植专业合作社社长沈利成说,今年他共种植早稻770多亩,除了信都的410多亩,还有昭平的360多亩也同步进行收割。

据了解,今年,信都镇早稻种植面积2.45万亩,预计产量可达11000吨。信都镇将服务好粮食产业,服务好种粮大户,让国家体球网,足球比分网的惠农政策落地见效,让体球网,足球比分网的群众增收致富。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