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区县动态

昭平县马江镇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2021-05-14 11:21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卢在丽 陈燕清 陆燕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昭平县马江镇党委组织各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各村党(总)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围绕“学党史、强信念,担使命”主题,开展“党员心声大家谈”“党史文献大家学”“党史经典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红色电影大家看”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在全镇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全面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落实落细。

图为湾岛村“红色电影大家看”活动现场。

江塘村组织党员开展“党史经典朗诵”活动。党员们声情并茂地诵读《永远跟党走》经典诗词,声声抒发着浓烈的爱党爱国之情,向建党100周年献礼;湾岛村、东旺村组织党员开展“红色电影大家看”活动,感受共产党员全力抗战的决心和坚定的信念,鼓舞新时代党员铭记历史,传承革命精神; 枫木村开展“党史学习宣讲”活动,重温建党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水运居委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大家再次接受了入党誓词的洗礼,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此次活动,在全镇营造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也把党史学习教育推入新的高潮,有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进一步激发广大基层党员干部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热情,全力以赴推动乡村振兴。?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