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区县动态

贺州旺高工业区15家企业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2021-05-13 15:46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黄海金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我们是去年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目前公司已有14项专利,有了专利我们产品的创新能力更强了,公司销售量较去年同比增长10%左右。”广西贺州市华象新材料有限公司负责人梁定文说。

除广西贺州市华象新材料有限公司外,在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广西壮族自治区税务局公布的2020年第一、第二、第三批通过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名单中,广西贺州旺高工业区还有10家企业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分别是:广西贺州市科隆粉体有限公司、广西贺州金广稀土新材料有限公司、广西贺州富思源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贺州兴塑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贺州市鸿源岗石有限公司、广西贺州锐佳塑胶五金制品有限公司、贺州顺达岗石有限公司、贺州市耀德粉体有限公司、贺州市隆源新材料有限公司、广西贺州市华鸿新材料有限公司。

截至目前,广西贺州旺高工业区共有15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共有130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分布行业涉及碳酸钙、稀土、新材料等领域,园区高新技术企业比例越来越重,产业转型升级初见成效。截至“十三五”时期末,贺州市高新技术企业共有39家,其中民营企业32家,占比为 82.05 %。2020年科技型中小企业入库22家,民营企业占比为90.9%,入库数创历年新高。

与此同时,广西贺州旺高工业区企业积极创新,努力研发新产品,升级新设备,促进企业发展转型升级。广西利升石业有限公司联合与中国科学院电子学研究所、广西科学院联合研制出了国际首台大型人造岗石微波固化装置,可将岗石固化时间由15天缩短到1个小时,该项技术世界领先;广西贺州市科隆粉体有限公司参与制定了多项碳酸钙产业国家标准、行业标准。

广西贺州旺高工业区将进一步加强对园区科技型企业的指导和支持,与企业建立紧密联系,指导企业进一步加强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新业态创新,帮助企业加快成长为高新技术企业,为助推绿色高端碳酸钙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