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区县动态

富川持续开展电商事业技术培训活动

2021-05-12 16:00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吴显烨 夏燕 李蓓蕾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贺州市富川瑶族自治县浮田村党群服务中心十分热闹,原来县里电商部门组织电子商务公司到这里免费为村民开展电商与农业课程培训。这让参加培训的奉仰学大开眼界:“以前在网络上只是单纯地买东西,没想到如今自己也可以成为卖家。”

活动现场。

近年来,富川大力开展电商实用技术培训,培训内容包括线上开店运营、抖音短视频拍摄、直播带货能力培养、网络宣传流量扩增等相关电商技能,培训对象重点面向种植大户、合作社负责人和有一定网络名气的本地“网红”。通过电商培训,该县建设了一支电商基础理论扎实、专业技术过硬、综合素质高的乡村电商人才队伍,拓宽了本地特优农产品销售渠道,助力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推动全面乡村振兴。

据统计,今年以来,富川已开展各类主题的电商培训6场,培训群众500余人次。该县电商办主要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进一步加大电商实用技术培训力度,让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农民群众变身电商新农人,为乡村振兴注入一针加速剂。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