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区县动态

八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贺州学院共同举办《构建政校联动 助力优化营商》专题讲座

2021-05-12 15:55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吴晓娴 熊舒婷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月11日,由贺州市八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贺州学院共同举办的《构建政校联动 助力优化营商》专题讲座在贺州学院西校区举行,200多名贺州学院学生聆听了讲座

图为活动现场。

本次讲座邀请了八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许可注册登记股股长杨昀昀进行授课。她围绕商标专用权和企业名称权的区别、国民经济行业划分及经营范围、公司设立登记、注销程序的建议、相关法律法规等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八步区市场监管局在优化营商环境上采取的政策措施。

此次讲座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实用性强,切实提高了高校学生对开办企业、保护知识产权等涉及市场监管领域政策的知晓率,让听课学生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提高法律认知,强化守法意识,为贺州市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实现贺州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