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区县动态

富川莲山镇有序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2021-03-04 10:06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黄燕林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连日来,富川瑶族自治县莲山镇中心卫生院防疫室里前来接种疫苗的群众络绎不绝,莲山镇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推进。在富川启动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后,莲山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全镇上下进行了全面动员,领导干部带头接种。截至3月1日,该镇已完成接种895人次。


富川莲山镇班子成员带头接种疫苗。


目前,莲山镇12个村委(社区)都建立了疫苗预约接种报名点,随时为村民提供疫苗接种咨询、登记等服务。莲山镇还组织各村委(社区)通过广播、张贴海报、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加大宣传力度,向村民普及疫苗接种知识。下一步,莲山镇将继续按照“应种尽种”的原则,在保证重点人群紧急接种的同时,有计划推进预防接种工作,让疫苗惠及体球网,足球比分网群众。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