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区县动态

昭平:元宵快闪“秀” 欢喜送温暖

2021-02-28 10:35     来源:贺州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叶晨苗 邱展翔 黄傲华 玉桂贤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日前,昭平县开展2021年新时代文明实践“庆元宵??送温暖”爱心志愿服务活动。志愿活动采用快闪show的表演方式,将传统节日与现代表演方式相结合,吸引路过的群众情不自禁参与到活动中。

活动以一曲《山丹丹花开红艳艳》开场,路过的行人们纷纷被小提琴悠扬的声音吸引驻足。随着群众越来越多,志愿者们有的拉着小提琴缓缓走出,有的开始挥动手中的小红旗,随旋律与快闪演员一起舞动。当歌声结束,现场响起了阵阵掌声,行人们意犹未尽。第一场快闪show结束后,快闪演员随即消散在人群中,前往下一个表演地点。哨声响起,一曲《我和我的祖国》一同奏响,这是快闪演员精心挑选的曲目,引得过往路人停下脚步,不禁合唱起来,瞬间点燃现场氛围。

在快闪show结束后,小志愿者们纷纷走向街头,为正在辛勤工作的环卫工人送去汤圆,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昭平县环卫工人朱秀萍说:“这个活动给我们送来了汤圆和精彩的表演,我感到很温暖,很高兴!”

除了向环卫工人送去汤圆,在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汤圆发放点,向广大市民免费发放。一碗碗热腾腾的汤圆,传递着一份份温暖??。

志愿者陈远华说:“希望让他们感受到元宵节的气氛,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叶晨苗 邱展翔 黄傲华 玉桂贤)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