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区县动态

钟山县:节后复工忙 奋战首季“开门红”

2021-02-23 11:36     来源:贺州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雷坤金 钟权 唐华?廖桂明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人勤春来早,实干正当时。年味还未散去,钟山县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各企业已吹响开工“集结号”,奋力夺取首季开门红,奏响新的一年前进号角。

在钟山县第三高级中学建设工地内,施工机械高耸,挖掘机轰鸣声不断,工人们戴着口罩和安全帽,正在加紧施工,追赶工期,现场紧张有序。据了解,钟山县第三高级中学建设项目总投资约2.1亿元,项目总建筑面积为76691.05平方米,项目建成后楼房共计有14栋。项目建成之后将对当地教育事业和学校的发展有积极的推动作用。截止目前学生宿舍楼、教职工宿舍等已基本完工。

贺州市钟山县盛泽集团有限公司业主代表曾祥坤说:“目前咱们这个工程进度情况大概完成了百分之九十,所以,接下来就是咱们会叫施工方加快进度,然后争取在六月份完成竣工。”

在贺州市坤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工人们正在赶制一批15万吨的柔性145薄抹灰浆,为了满足客户需求,公司在节后便积极组织员工复工复产,设备正全负荷运行。

据车间负责人侯义华介绍,公司目前为当地提供了200多个就业岗位,并为贫困家庭解决就近就业问题。

贺州市坤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侯义华说:“我们现在的只有两条生产线,我们从三月份到九月份开始,要陆续加到十条生产线,以确保我们年产量达到一百万吨,年产值六个亿,创税六千万。”

据了解,贺州市坤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位于钟山绿色新型建材产业园,是贺州市2020年湾企入桂项目,东盟签约项目,市、县重大项目,列入钟山县“十四”实施项目,分为三期投资实施,一期总投资1亿元。现已正式投产,年处理大理石废渣能力达到50万吨。

2021年,钟山县将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推动经济发展争先进位,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步伐,今年钟山县经济社会发展预期目标为: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11.5%以上;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4%。(雷坤金 钟权 唐华?廖桂明)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