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区县动态

西湾街道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1-02-22 17:07     来源:贺州新闻网     作者:黄英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西湾街道春节慰问工作组到西湾派出所走访慰问。

西湾街道春节慰问工作组到东区派出所走访慰问。

春节期间,西湾街道到辖区内各村(社区)和一线工作部门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一线工作者、老党员和困难党员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春节的祝福。

西湾街道春节慰问工作组为老党员送上春节祝福。

每到一户,该街道慰问工作组都亲切地询问,年货置办得怎么样?去年的家庭收入有多少?年后务工有什么打算?身体状况好不好?普通的拉家常,细心的嘘寒问暖,让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由衷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感谢党的关心,现在的生活越来越好了,一家人住上了新房子,每个月还有养老钱,过年了,党还想着我这个老人家,谢谢党,谢谢你们!”接过慰问金,93岁高龄的老党员莫显受激动地说道。

据统计,此次春节走访慰问,西湾街道共慰问一线工作部门2个,老党员、困难党员40人,发放慰问金2.9万元。(黄英)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