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区县动态

平桂区西湾街道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

2021-02-20 10:53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陈洪 黄英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0年以来,贺州市平桂区西湾街道牢牢把握学习宣传贯彻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守正创新,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为促进街道经济长足发展和社会长治久安提供强大的思想保证、精神力量、道德滋养和文化条件。

该街道制定意识形态理论学习计划、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巡听旁听制度及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抽查制度,将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等方面内容列入理论中心组、三会一课、干部职工会议学习的重点内容。2020年,该街道共组织集中学习理论12次,党工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完成调研报告12篇。

该街道召集各村(社区)研究完善“一约四会”制度、部署禁燃工作、开展文明创城行动、卫生城市复审等事宜,发动各村(社区)完善村规民约,引导农村群众建立勤俭节约、文明高尚的生活方式,并积极组织志愿者队伍开展公益帮扶,帮助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形成邻里守望相助的社会风尚。2020年,该街道共制作宣传展板110块,横幅150条,播放电影72场。

该街道及时做好重要节点、敏感时期和群体性涉访问题舆论监管,对重点领域、重点工作对象、工作环节等进行动向分析和风险点排查。对排查出来的风险点定期召开分析会,同时注重网络舆情线上监控,线下解决,将有可能引发意识形态领域风险点止于萌芽状态。2020年,该街道共召开征地拆迁、综治维稳、村(社区)“两委”换届等领域风险点分析会20多次,解决难点问题、矛盾纠纷50余个。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