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区县动态

贺州富川:万人本地游“慢城”

2021-02-13 20:12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李成华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日月开新元,天地又一春。2021年2月12日,牛年大年初一,在贺州市富川瑶族自治县福利国际慢城的神仙湖景区,以“喜迎牛年新春,品瑶韵郁金香”为主题的花展正式开园纳客。据统计,当天游客突破万人。


图为游客在神仙湖景区游玩。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多数人选择了本地游。从广东回来过年的王先生说:“天气晴朗,白天带小孩来这赏花,看小丑表演,晚上陪老人过年,这比外出旅游方便多了。”

去年以来,随着疫情防控态势逐渐向好,富川文旅有序复工复产,通过升级景区档级、加大宣传力度、提升服务质量等方式吸引游客,国际慢城的神仙湖花海、神剑山玻璃桥成为朋友圈里的“网红打卡点”。据不完全统计,自复工复产以来,福利国际慢城已接待游客40余万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