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区县动态

贺州市平桂区羊头镇开展烟花爆竹专项检查

2021-02-12 15:05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李卫乾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让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杜绝烟花爆竹安全事故发生,近日,贺州市平桂区人民政府对辖区内烟花爆竹销售情况开展地毯式摸排检查。

此次行动重点检查烟花爆竹销售点是否持证经营、进货渠道是否正规、是否按规定进行储存及摆放烟花爆竹、是否按要求配置齐全消防器材等情况。针对存在烟花爆竹摆放不合理、不规范、超许可存储、无消防安全措施等问题的,执法人员现场督促整改,对于无法整改的予以现场查封没收。

截至2月10日,羊头镇累计出动100人次,执法车辆20车次,现场督促整改2起,现场查封没收无证经营1起,累计查封没收无证经营爆竹1箱。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