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区县动态

黄姚古镇景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推进工作协调会议召开

2021-01-27 15:33     来源:贺州新闻网     作者:吴显烨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月26日,黄姚古镇景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推进工作协调会议召开。会议总结分析当前黄姚古镇景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的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贺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剑思,贺州市副市长杨育智出席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黄姚古镇景区创5A级旅游景区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聚焦目标任务,明确职责任务,强化组织领导,抓好问题整改,确保黄姚古镇景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取得重大成果。

会议要求,在创建工作中要严格对标对表5A景区评定的各项条款,强化项目支撑,补齐景区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短板,全力以赴抓好硬环境建设。建立健全景区综合管理体系、服务管理体系,千方百计抓好软件环境建设。同时,各相关部门要抓好智慧旅游建设,优化协调机制和联动机制,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如期完成今年创建目标。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