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区县动态

昭平县布置推广中小学生饮用“学生饮用奶”工作

2021-01-27 15:32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李慧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贯彻国家、自治区、贺州市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推广国家“学生饮用奶计划”的文件精神,布置国家“学生饮用奶计划”在昭平县的推广工作,1月25日,昭平县教育与科学技术局召开推广中小学生饮用“学生饮用奶”工作布置会。据悉,此前市直,八步区、平桂区、富川瑶族自治县已相继启动国家“学生饮用奶计划”推广工作。


布置会现场。


会上,参会人员观看了国家推广“学生饮用奶计划”的专题宣传片;贺州市学生饮用奶服务中心负责人李辉介绍了国家推广“学生饮用奶计划”有关情况,使大家对国家推广“学生饮用奶计划”的目的、意义及操作规程有了更加深入、全面的了解。

会议要求,推广国家“学生饮用奶计划”,各学校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面理解推广“学生饮用奶计划”的重要意义;要高度重视此项惠民健康工程,切实加强领导,统筹推进,稳步推进工作;要加强宣传,稳步推进,扎实做好学生饮用奶的征订工作。

推广国家“学生饮用奶计划”意义深远,责任重大,教育部门是实施国家“学生饮用奶计划”的组织者,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解放思想、创新方法,扎实做好“学生饮用奶计划”的推广工作,为加强学生营养工作,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作出积极的贡献。同时强调任何学校和个人不得搭车收费,切实把好事做好、实事作实。

为确保该县学生喝上安全营养的饮用奶,优先推荐国家级龙头骨干企业伊利集团、蒙牛集团、皇氏乳业三大品牌为昭平县中小学和幼儿园提供学生饮用奶产品。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