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区县动态

西湾街道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2020年第四季度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推进会

2020-12-04 15:41     来源:贺州新闻网     作者:韩家锋 莫贤致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会议现场。

11月23日,西湾街道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2020年第四季度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推进会。西湾街道党工委书记覃锋主持并讲话,西湾街道全体干部和各村(社区)支书、主任参加会议。

覃锋指出,自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街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领导小组发挥重要领导作用,切实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加强统一领导,狠抓关键环节,健全工作机制,强化责任追究,积极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巩固党的执政基础,保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在2020年第三季度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中,贺州市取得全区第一的好成绩,街道要找差距、抓落实,进一步补齐短板,全力做好2020年第四季度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

覃锋要求,全体同志要深刻把握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策部署的重点意义,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成果和开展“六清行动”工作成果,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既要在深挖根治上见成效,又要在长效常治上下功夫,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常态化全面启动,加快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韩家锋 莫贤致)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