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区县动态

贺州市平桂区第一幼儿园开展红色主题运动会

2020-11-27 16:45     来源:贺州新闻网     作者:甘勇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运动员入场。

师幼表演红星闪闪。

11月26日上午,贺州市平桂区第一幼儿园举办第六届“红色传承润我心 争当时代爱国娃”主题冬季运动会,近600名师生及家长代表参加开幕式。

全园师生表演武术操。

杂技滚桶表演。

开幕式上,身着军装的娃娃军团、篮球宝贝、杂技选手等团队迈着整齐的步伐依次通过主席台,并高呼“谁英雄、谁好汉,运动场上比比看”等励志的口号,接受在场观众的检阅。升国旗仪式后,《红星闪闪》等5个节目激情上演,充分将红色精神代代相传,革命战争年代军民鱼水情深和革命军人顽强拼搏的优良作风生动展现。

寓教于乐的主题运动会,激发了幼儿的爱国热情,引导幼儿从小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培养了幼儿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甘勇)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